山东农行5000余人参加公益植树活动践行“蓝天责任”

2017-03-11 13: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安蕾蕾 石磊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安蕾蕾 实习记者 石磊)阳春三月,植树种绿正当时。11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正式启动。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农业银行全省农行系统的5000多名员工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共同为这个春天植下一片绿。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主席闵令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作为农行员工,他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开幕式结束后,便迅速领好树苗、拿起铁楸,两三个人一组,铲土、扶苗、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来自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的李女士是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植树活动的,她说:“自从告诉孩子要带他植树后,孩子每天都算植树倒计时。”

  

  经过农行员工的一番劳动,原来光秃秃的三架子山被栽满了树苗,放眼望去,一颗颗树苗像卫兵一样守护着山头。网友也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栽的树苗合影留念,并在自己亲手所植的树上挂上此次活动统一制作的“许愿卡”,卡上亲笔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此外,农业银行还协同大众网向每位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颁发了“绿色公民植树证”,作为此行的纪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是“留住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山东”,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农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鲁能地产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