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圆满结束 鲁能用行动彰显自身绿色发展理念

2017-03-11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永健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刘永健)11日,由大众网发起组织的2017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正式启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王道忠,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与来自鲁能地产的业主代表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进行完简单的启动仪式后,植树行动正式开始。鲁能地产的业主代表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在植树现场,只见铁锨飞舞,童声欢笑,大人辛苦挖坑填土、孩子帮着扶树浇水,大家在感受南部山区美景的同时更是享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喜悦。一位来自鲁能领秀城的业主告诉记者,虽然周末要早起参加活动有些困乏,但是和孩子一起能够享受到劳动的喜悦,能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更重要的是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环境,保护蓝天白云的意识,所以感觉还是非常的有收获。

  据了解,鲁能字去年就开始推进绿色健康的建筑生态理念,将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每一个产品,从论证、策划,到建设、运营,都将生态理念高度融合,形成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将把绿色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之中,让企业流淌绿色发展的血液,彰显尊重生态的气质,自觉环境保护的责任。已经成为了每一个鲁能人的共识。从去年的鲁能泰山7号强调健康生态的生活环境到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成为百年住宅示范项目。鲁能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落实自己的绿色发展战略,在城市生活环境建设中逐渐开始扮演起重要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