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将赴北京等十一城市 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7-03-13 14:58:00来源:新华网作者:

  为宣传推介青岛市的人才政策和创业创新环境,加快推进“百万人才集聚行动”,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青创新创业发展,助推青岛市建设国家东部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国内重要的区域性服务中心、全球领先的海洋发展中心和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2017年,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赴北京、西安、哈尔滨等地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

  目前,青岛市人社局正在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已上报岗位需求900余个,涉及海洋科学、机械化工、电子信息、土木工程、经济法律、金融财务、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今年的赴外招聘活动更加注重引才实效,在高校聚集的地区设置多场引才活动,并采取综合招聘与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在专业特色明显的院校设置专场招聘,如在东北地区同时开展综合类、医疗卫生类和教育类专场招聘。同时,针对青岛市对紧缺急需医疗卫生人才的需求,组团参加行业类社会招聘,加大对有工作经验人才的引进力度。今年首次赴外招聘活动将于3中旬分别在浙江大学和南京大学举办,全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具体安排请登录中国青岛人才网www.zgqdrc.com查看。(王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