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摘得山东金融业2016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7-03-13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近日,在山东金融主管部门指导下,由大众网主办的“产融结合 创新共赢”第四届网上金融博览会落下帷幕。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摘得山东金融业2016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在2016年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全面深化平安3.0战略。好车主APP不断改进,增加贴心服务功能;不断改善和提高客服门店服务水平,提升门店上门客户感受度,全面提升客服门店服务;还组织启动了“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公益项目,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联名全国车主,以包下200辆大巴车的形式,送全国范围内逾10000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回家团圆。值得一提的是,春节前平安产险面向济南地区每周安排爱心送站服务,全程免费。活动选用高端商务用车,为客户送去便利的同时提升旅程舒适感,让客户充分感受平安贴心周到的服务。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用爱心和责任,诠释了保险的精神内涵,也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平安3.0战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打下良好基础,营造融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