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期创业咨询班在威海举行

2017-03-22 09:26: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孙丽娟 王政伟

  齐鲁晚报讯 3月20日,全省首期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创业咨询师培训班在威海开班。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莱芜5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创业园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工作的人员,创业大学讲师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省人社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承办,培训内容包括创业企业的开办、创业企业经营与管理、创业咨询基础、创业法律法规政策等基础知识以及接待咨询、提供解决方案、实施选项服务等专业技能。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参加统一的结业考试,合格者由省人社厅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创业服务工作人员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全省创业服务专业化水平,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服务。截至目前,我市已组织开展三批创业咨询师培训,培训创业服务工作人员170人,参加国家创业咨询师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90%以上,有效提升了威海市公共创业服务水平。

  (齐鲁晚报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王政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