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将组建现代物流与大数据统计中心

2017-04-12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石磊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孔秀 实习记者石磊) 411,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会议厅举办, 会上协会与山东财经大学管理工程与科学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将共同组建现代物流与大数据统计中心。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表示,2016年协会抓住社会组织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会员服务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夯实协会的基础优势,持续创新协会的发展方式,有力地推动了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2017年是物流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协会将重点做好“两个中心、一个智库、四个平台”的建设工作,即建设物流行业数据中心、物流企业诚信评价中心、物流智库、人才招聘与培训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业务对接平台、交流学习平台。

  此次会议审议成立了危化品物流专业委员会,侯鹏表示,组建危化品物流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危化品物流各个环节的安全,提高行业自律,实现危化品物流的安全、绿色、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促进山东省危化品物流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