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均年收入低于2.2万的家庭可申请公租房

2017-04-18 0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获悉,为解决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进一步扩大城区住房保障覆盖面,聊城市住房保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对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的准入条件进行调整。

  通知中提到,将聊城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准入条件中“申请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9万元)”调整为“申请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市城区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95%(含2.2万元)”。

  通知指出,本次调整工作是加快聊城城镇化建设,解决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切实将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对调整后的申请条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组织好调整后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审批工作。该标准从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记者 李长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