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商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暨山东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7-05-15 11:02:00来源:证券日报作者:李强 张亚俊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强 张亚俊)5月6日下午,山东电子商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暨山东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浪潮集团召开。

  

  山东电子商会理事长辛卫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建华,副理事长、山东通讯城总经理徐宏毅,副理事长、山东丞华企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民,副理事长、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董事长马述杰,商会常务理事、理事,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理事,以及分支机构代表73人参会,特邀请名誉理事长、省政府原参事、原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孙志恒,山东行政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专家委副主任邵华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强秘书长作的《山东电子商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2017年度工作计划纲要》;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山东电子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增补山东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理事的有关提案。

  经理事会表决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增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亓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ICT系统集成中心总经理杜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祝彤三人为山东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

  为进一步增强山东电子商会整体凝聚力和影响力,弘扬先进、彰显正能量,鼓励和调动全体会员参与商会工作的积极性,大会上对2016年度优秀会员企业、特别贡献单位及突出贡献个人进行了表彰。

  

  辛卫华理事长为年度特别贡献单位单位代表颁奖

  

  孙志恒名誉理事长为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山东行政学院副院长邵华同志为2016年齐鲁首席技师赵恩华颁发荣誉证书

  山东电子商会名誉理事长孙志恒最后做重要讲话。首先感谢各位理事对山东电子商会的信任与支持,各位理事都对山东电子商会寄予着厚望,商会也不负大家的期望,在2016年度为会员、产业做了很多实事,并获得了中国电子商会2016年度唯一的先进地方商会称号,这是各位理事、各位会员共努力的结果。作为我省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团体,山东电子商会有必要、有义务冲在山东省信息产业建设的前头,带领会员企业共同发展。我们要抓住政府简政放权的机遇,完善自己的能力,争取到政府购买服务的机会,让商会有更广阔发展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