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庆日开分行,齐鲁银行落户滨州

2017-06-06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任公

  网点总数居省内城商行首位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 (记者 王任公)在齐鲁银行成立21周年之际,滨州市人民政府·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齐鲁银行滨州分行开业仪式于滨州举行,齐鲁银行正式落户滨州,成立第7家分行。

  

  6月5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专程会见了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行长黄家栋一行。张光峰书记对齐鲁银行落户滨州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齐鲁银行来滨投资兴业,对当地企业发展带来机遇和帮助,滨州市委、市政府将给与大力支持。6月6日开业当天,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出席仪式并致辞。崔市长在致辞中希望齐鲁银行充分发挥山东本土银行优势,助力滨州当地经济和社会民生实现突破发展。王晓春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济滨两地植根齐鲁,根脉相同、情谊相通。作为一家省会商业银行,齐鲁银行将在社会各界关怀支持下更好的为两市经济发展与交流合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与齐鲁银行行长黄家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崔洪刚市长、王晓春董事长及当地人行、银监等与会领导共同为滨州分行启动开业水晶。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第一家设立的城商行,是全国第四家、山东省首家引进境外战投实现中外合作的地方银行,也是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商行。成立21年来,齐鲁银行坚持科学发展、稳健经营,不断推进战略转型,提升创新服务水平,夯实风险管控基础,升级经营管理模式,外延市场空间,全行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综合服务力、社会贡献度显著提升,近年来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城市商业银行前列。

  自成立之日起,齐鲁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城镇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紧跟政府战略部署和发展步伐,积极对接政府重大建设项目,切实推动服务向社区、园区、新区延伸,竭力满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主动参与创业及再就业小额贷款项目,领先塑造物流金融、科技金融、三板金融服务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机构布局上,齐鲁银行按照“根植济南、立足山东、对接全国”的发展思路,持续拓展服务布局,积极开拓市场空间。目前,全行共有机构网点131家(含筹),网点总数居省内城商行首位。未来,齐鲁银行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精品区域银行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

  

  齐鲁银行滨州分行的开业充分表明,齐鲁银行机构拓建和区域影响力正在持续增强。作为又一家进驻滨州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齐鲁银行滨州分行必将为滨州金融业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