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保寿“公益齐鲁·为爱同行”助学活动荣登中保协“保险扶贫先锋榜”

2017-06-12 13: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近日,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暨2016年度保险好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保险行业协发布了第二期“保险扶贫先锋榜”。在全国38个入选的项目中,由大众网和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等单位策划推出的“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助学活动榜上有名。

  据悉,“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等单位共同主办。

  通过山东省青基会“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目前已汇集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其中约90万元将用于“益暖齐鲁,为爱同行”16个地市29所学校爱心图书室的捐建与贫困学子的助学。

  截至6月9日,爱心图书室已经落地16个地市的26所小学,共为齐鲁学子送去5万余本图书,爱心助学金共计26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