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骄阳下!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潍坊站火热开走

2017-06-19 1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潍坊讯 浓情六月,气温也少了些淘气,告别忽冷忽热的任性,伴随着高温如期而至,这个盛夏也终于拉开了帷幕。即便骄阳似火,却也难挡人们健身的热情。6月17日下午,由中华中医药学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潍坊站”在潍坊市人民广场火热开走。市民们顶着炎炎烈日,沐浴在喜悦的汗水中,用这种健身新方式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步走之旅”。

   

  全家总动员 亲情“爽乐”行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主题为“优习惯,悦成长,从一万步开始”。当天下午,纵然升至气温顶点,参与者们却早早就集结在广场上,在主题背景墙前拍照,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健康祝福。起点区,萌萌的人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参与了直播宣言挑战的幸运儿大呼过瘾。随着发令枪响,养生爱好者迈步出发,上千家庭一起体验快乐的养生行走。

  今年的养生行走日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让你边跟随活力四射的万步荟达人学习科学行走方法,边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沿途和终点处还设置了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贴心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

  迫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不少上班族爸妈难以抽出大量时间陪伴孩子。其实,用周末一天带小朋友出外走走,也是个有益身心的家庭活动。这次活动健康有益,除却本地市民的热情外,更是吸引不少外地参与者,来自济南的张女士是“养生行走日”的“忠实粉丝”,听说潍坊站火热开走,她特地带着7岁的孩子驱车从家中赶来,提及内心感受,除了激动与兴奋,更多体现出了母爱的光环。“平时工作忙碌,心里想着要多多陪伴孩子,却总是有心无力,借这次活动,能与孩子在行走中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希望让他从小养成健身的习惯,没有比这更快乐的事情了。”

   

  科学健步,不止是行走一万步 

  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简单又有效,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专家指出,正确的行走可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化,保持良好体形,强化记忆力,解忧排压。活动开始前,万步荟行走达人现场教习5种科学行走姿势,参与者们纷纷效仿。他们统一身着养生行走日运动T恤,挥舞着健康小旗帜,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让整个行走队伍的气氛相当热烈,现场瞬间化为白色与红色交汇的海洋。

  “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市民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

  公众除参与无限极行走日的线下大型活动外,更可下载HeHa APP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eHa爽乐”参与线上行走,通过日行万步赚积分、赢好礼。

   

  公益健康行 万步传递爱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从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公里数约30万公里。2017年,活动会在天津、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活动不仅健康、有趣,更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后者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集设备捐赠、足球支教、快乐球场、培训比赛、营养提升为一体,让农村和贫困地区孩童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公众为该项目捐献单笔金额25元或以上,即可参与有意义的养生行走。

  无限极创立25年来,坚持倡导“调养免疫力”,积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将调养正气、阴阳、肺腑的“三调养”及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健康养生方式带到日常生活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