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布 德州7家企业上榜

2017-06-20 10:30:00来源:新华网作者:

  6月15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2017年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选结果公布,德州市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山东远大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山东宝鼎重工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华樱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认定为2017年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期限自2017年5月至2019年4月。截至目前,德州市共有13家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据了解,获评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能够带动德州市专利申请量提高,有利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此次获评的企业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建立了完备的知识产权制度,能够自觉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保护企业的自主创新成果,增强市场竞争力。(记者 李智群 通讯员 赵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