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千位市民体验 共享火锅即将登陆泉城济南

2017-06-29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民健康+“素”工程仟人体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济举行

  

  6月28日,全民健康+“素”工程仟人体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市中区万达广场D座12B素·金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培训学院、齐鲁壹点共同主办,山东素金台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倡导“民以食为天、食以素为冠”的健康理念,加速“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进程。

  致力改善国人膳食结构

  齐鲁壹点总经理吕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全民健康+“素”是一个非常好的主题。中国饮食文化一直是中国人引以为豪的亮点。然而,当人们的生存环境由于人们自身的行为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们又不得不对这种常见的饮食习惯和饮食文化进行深刻的反思。据权威调查,中国人的死亡原因中,因生活方式而导致死亡的占将近50%,其中“不良的饮食消费”就占九成。

  他指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合理的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从喜欢吃素到学会吃素,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专业的指导,需要专业的平台,全民健康+“素”仟人体验计划,愿意给期望健康的人们提供这样的服务,提供这样的体验机会。

  素·金臺倡导下的新生活

  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培训学院院长、素?金臺创始人胡汉民先生表示,素?金臺是运用健康“检测/监测服务+膳食/细胞营养提供”物联网服务模式,打造出的个性化、功能化、智能化一站式的素·主题健养平台。

  

  在这一平台上,既有在分析古今中外长寿老人、健康养生基础上,为现代人设计推出的“季节、节气、时辰-科学时段养生”的365养生签;也有采用五大系列,二十九种素·健养产品进行健康干预的529调理法。

  365养生签为经,529调理法作纬,素·金臺提供康检、康品、康养、康膳、康教、康桥等多元化、高科技健康咨询服务,会员可获得量身打造的健康科技、素食餐饮、禅修茶道、健身游玩、专家讲座、免费查体等大健康服务,实现由内到外、快乐和谐、富足安康的新生活。

  同时,他也透露,全民健康+“素”工程于528日顺利启动以来,目前进展迅速,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健康爱好者参与其中,位于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的素臺“旗舰店”也将于下月28日正式开业,届时,泉城各界朋友即可前来体验独具特色的素食健康魅力。

  打造新概念素食火锅4.0模式

  发布会现场,由素·金臺推出的“新概念素食”火锅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

  在当下共享经济热潮下,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乃至共享雨伞已逐渐为人了解。而素·金臺酝酿许久后,针对健康餐饮抛出的“共享火锅”无疑成为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创新项目。

  据了解,“共享新概念素食火锅”是全民健康+“素”工程落地项目之一,旨在“素膳养生、科学饮食”,让人们在品尝素膳的同时提升理念、获取健康、增加财富、共享发展。

  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城万店、千万火锅”普及,计划市场投放1000万个“新概念素食”火锅,并交由专业平台运营管理,进而创造全民健康社会价值,共享火锅产业经济红利。该项目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小资本撬动大产业”的典范,也是一场现代餐饮行业的“革命”。

  据了解,目前“共享火锅”城市合伙人招募名额即将告罄。除即将在下月万达广场开业的旗舰店,位于奥体中心的新店也已提上筹备日程,据素·金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在济南市及各区县设立15家“共享火锅”素金臺直营店。同时陆续在山东及周边省份展开布局,在城市合伙人、加盟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利用3-5年的时间实现“百城万店、千万火锅”整体布局!

  为了让更多市民一睹“新概念素食”火锅的全新之处,本次仟人体验计划将邀请1000位幸运市民前来素·金臺免费体验。

  报名方式请详见齐鲁壹点具体通知。

  

  全国慢病健康管理工程常务秘书长、《菌药是好药》主编李荣元先生做活动公益性主题发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