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援藏87个项目投资3.2亿元

2017-06-30 09:44:00来源:齐鲁网作者:廖亮 刘冰冰

  6月24日,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一周年,山东省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举办进藏一周年宣誓仪式。来自省直和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五市71名援藏干部,重温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并一致宣誓:发扬山东光荣援藏传统,践行珠峰向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心怀家国、锤炼党性,发扬修为、奉献、务实、争先的山东援藏精神,聚焦走在前列的总要求,不断开创山东援藏新局面。

  一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多次就山东援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全体援藏干部牢记嘱托、不负众望,在援藏项目建设、任职单位履职、自身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据统计,2016年72个项目、2.9亿元投资圆满收尾,2017年87个项目、3.2亿元投资进展顺利,西藏日喀则白朗县蔬菜大棚产业项目、桑珠孜区“光伏+设施生态农业项目、昂仁县迥巴藏戏保护利用传习项目、南木林县湘河谷经济林产业扶贫试验示范项目、聂拉木县组团式医疗援藏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全面启动实施,为完成三年援藏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廖亮 刘冰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