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开业 在济支行数增至9家

2017-06-30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安蕾蕾 石磊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安蕾蕾 石磊) 628日,天津银行济南章丘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地区设立的第9家支行。

  据了解,天津银行济南章丘支行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双山大街35号齐鲁涧桥小区,北临章丘火车站和百脉泉风景区,南靠章丘区实验小学,东西接章丘区实验中学及各大社区,社区人口众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优化天津银行网点布局,提升网点服务能力,立足章丘区,为周边广大社会民众提供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为章丘区乃至济南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料显示,作为银行业极具成长性的城商行之一,天津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于2016330日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天津市国有企业IPO募集资金最高和资产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天津银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2016年城商行竞争力排名前10强。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成立7年来,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支撑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金融力量。截至目前,全省已建立3家地市行,10家一级支行、2家小微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