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同行 “希望太平洋”圆梦之夜明晚绽放

2017-07-06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 孔秀) 7月7日晚上,一场以“为爱同行”为主题的公益晚会——“希望太平洋”圆梦之夜将在山东大厦影视厅精彩绽放。

  公益晚会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举办。

  据了解,去年9月底,为了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助力,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携手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众网等单位发起“希望太平洋”爱心助学活动,通过省青基会“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建立专项“一滴水”扶贫公益助学基金,并在山东分公司的各级分支机构内发出助倡议,得到了全省广大营销员的积极响应,11197名营销员通过专项捐助和常态捐助(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338.8万元,用于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目前,“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首期活动——“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已进入尾声,活动组办方走进了济南、滨州、淄博、泰安、济宁等全省16个城市的29个学校,捐建了29所希望太平洋爱心图书室,送出了图书近6万本,资助了29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送出爱心助学款29万元。

  一本书籍,一件衣物,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份情,一份爱,一张真诚的笑脸。据悉,本场公益晚会将表彰首期活动中涌现出的爱心使者,重现“希望太平洋”助学活动的公益之路,并向外界公布下一阶段的助学计划——圆梦行动;并通过视频短片、童声合唱、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诠释公益大爱的内涵,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

  “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单位,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将企业社会责任全面融入公司的商业模式中,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及成长,连续9年开展“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公益活动,已有2069名员工注册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近4万小时,连续七年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扶贫事业,先后在滨州、淄博捐建了两所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并多次开展专项捐助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