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政企共建示范典型
前海人寿山东分公司联手泺源街道办共建智慧社区

2017-07-13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任公 通讯员 杨小南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王任公 通讯员 杨小南)今天下午,前海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济南市市中区泺源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社区共建暨爱心捐赠仪式”,启动社区共建系列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管理和服务,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打造政企共建智慧社区示范典型。

  据悉,前海人寿为确保实现共建效果最大化和对扶贫对象的精准覆盖,切实提高困难群体的生活水平,前海人寿山东分公司前期对社区共建项目、拟帮扶居民家庭进行了多次调研考察,确定共建规划,将在基础设施联建、结对帮扶联抓、对口扶贫联做、宣传工作联动、社区服务联办、精神文明联创等六个方面展开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和社区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利用,以实际行动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践行“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公益文化,积极参与社区管理,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进程。

 

  自成立以来,前海人寿在深耕传统保险和客户服务,大力发展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保险产品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其中,在广泛宣传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绩成效,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社会形象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本次创新性探索政企共建文明社区便是集中体现。另据媒体报道,前海人寿始终热心公益事业,2016年5月发起成立了“前海人寿公益慈善基金”,将公益慈善常态化,纳入公司重要日常工作;成立了“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在全国多地多次参与捐学助困、扶贫济困、抗震救灾、绿色公益等活动,传播保险大爱,并主动承担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捐款数千万元,向贫困学校、灾区捐赠“电脑室”数十个、图书数千册、爱心小书桌数百套,扶贫慰问两百余次。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年度社会责任”、“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大奖”等荣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