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少儿专项才艺大赛即将开赛

2017-07-29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王景霞 孔秀

  20位少年角逐“太平演说家”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 孔秀) 今天下午,以“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为主题的山东少儿专项才艺大赛,将在济南CCPARK创意港“领航梦世界”剧场正式开赛。通过层层角逐的20位“太平演说家”谁将夺冠?“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将视频直播决赛现场。本次才艺大赛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山东省朗诵家协会主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演说作为培养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的一种方式,从说话之道培养孩子们的自信独立的特性,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与立身之志。参赛少年儿童以“诵”、“说”、“论”等形式品味经典国学独特魅力,强手角逐中展现中国少年别样风采。

  据了解,“中国少年说·太平演说家”活动作为2017年太平人寿“太平与您同行”客户服务节的亲子项目之一,自7月1日在全省各地市启动,得到近3000人的报名参与,形成在齐鲁大地上传颂国学经典热潮,通过在菏泽、威海、烟台、东营、临沂等城市进行了近40场海选、分赛区的层层角逐,最终有来自15个地市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明天的总决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单位,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本着“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无论是在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家文化”亲子互动、太平手拉手公益活动、名家之约讲座等方面都给客户带来了别样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