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酒店集团进驻德州 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盛大开业

2017-07-30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张超

  

  大众网德州7月30日讯 (记者 孔秀 通讯员 张超) 今天,在金丝小枣之乡,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盛大开业,成为蓝海酒店集团首家进驻德州的第一家饭店。乐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杰,乐陵市政府副市长殷宗锋、乐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在甡、青岛青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岳林涛、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党委书记安英等出席开业仪式。

  

  德州蓝海钧华大饭店(乐陵)隶属山东蓝海酒店集团,饭店共计16层,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饭店共设客房166间/套,另有渔歌舫、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2个风格迥异的餐厅,8个多功能会议室,是集餐饮、住宿、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渔歌舫”是蓝海酒店集团中端餐饮品牌,房间取“渔歌唱晚”之意,装饰风格简洁大方,可满足6至20人不同人数的就餐需求,经营菜品以胶东时令鲜活海鲜和地方风味菜为主。

  “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是蓝海酒店集团打造的国内自助百汇的代表,菜品以现场制作为特色,中西结合、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就餐,170余种美食任您享用,其中特色档口有烧烤区、铁板烧区、中华料理区等。

  多功能会议室能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最大多功能厅约1500平方米。完善的功能布局,能满足各种会议和宴会的需求。

  “逢喜会”是蓝海酒店集团于2014年策划推出主题喜宴服务品牌,不论是婚宴、答谢宴、纪念日,还是宝宝宴、寿宴、谢师宴、同学宴,都可享受蓝海逢喜会管家量身策划、免费房间装饰布置、免费配备主题餐具、提供平价酒水等6大核心服务。

  

  蓝海酒店集团将依托自身丰富的酒店管理资源和经验,秉承蓝海人“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服务理念,按照“星级服务,大众消费”的经营理念,努力将德州蓝海钧华大饭店(乐陵)打造成为德州市民百姓的星级美食大酒店,打造宾客青睐的温馨舒适新美居,引领德州大众美食新潮流。相信很快它便会迅速成长为蓝海酒店集团旗下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蓝海酒店集团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山东东营。20余年来以创建民族品牌为使命,已成为一家以中高档酒店经营为主,连锁餐饮、职业教育、现代农业、装饰工程等产业为辅的企业集团。是“山东省服务名牌”单位、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国家级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马奖。

  目前,在北京、上海、内蒙、云南、新疆、济南、青岛、淄博、临沂、日照、东营等城市拥有近50家中高档酒店,拥有员工一万四千余人,拥有一所可容纳万人的职业学校、一个占地6000亩的生态农业公司、一家创意策划中心及一家工程总公司,打造出了“蓝海御华”、“蓝海钧华”“钟鼎楼”、“蓝钻”等一系列知名品牌。集团以其规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中国本土酒店集团30强中排名第六,综合实力在山东省同行业位居第一。

  众所周知,目前的酒店行业市场形势发生了剧烈变化,高端政务、商务接待锐减,大众消费悄然升温。作为山东餐饮界的领军企业,蓝海集团在逆境中及时调整经营定位,探索大众消费酒店的运营模式,寻求转型发展。经过几年来的努力,收到了非常显著的成效,现在,在良好运营高端餐饮品牌“钟鼎楼”的基础上,又成功打造出大众餐饮品牌“渔歌舫”、自助餐品牌“蓝钻”和主题喜宴服务品牌“逢喜会”,已经成功实现了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转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