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济南首届地铁班290人8月2日入职

2017-08-03 09:41: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2017年8月2日上午,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新员工入职仪式在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修春海,纪委书记哈月亭,副总经理杨晓东,运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作周等出席本次入职仪式,运营公司已入职及首届济南地铁订单班毕业入职员工参加入职仪式。

  首届济南地铁订单班,是2014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与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和山东职业学院两所专业学校合作,委托学校定向培养的济南轨道交通运营急需专业人才,共计290人,涵盖了车辆驾驶、检修、供电、机电、铁道工程、通信、信号、运营管理等专业。

  仪式中,集团分管领导向新员工介绍了济南市轨道交通基本情况,运营公司领导对新员工入职后的培训安排工作做出了部署,两位新员工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入职仪式结束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将开展为期近一年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军训、岗位认知和内部业务等系列培训工作,培训期间,还将按专业择优选拔优秀人员送外地地铁公司培训。在培训内容设置上,主要包含公司情况、安全教育和运营岗位介绍等内容,帮助新员工系统了解公司概况、规章制度和岗位特点,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提升新员工的职业素养,为济南轨道交通顺利开通运营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系列培训结束后,未来新入职的员工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济南轨道交通R1线的开通运营做好服务工作,最大限度的为乘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为乘客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