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3家企业入围今年山东民企百强榜

2017-08-04 09:19:00来源:齐鲁网作者:

  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由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17年山东省民营企业百强名单近日正式出炉。其中,济南有3家企业上榜,分别为: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省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列榜单第69、92和95位。山东省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新上榜企业。

  榜单显示,此次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年度营业收入入围门槛首次达到100亿元,较去年提高29.8亿元,达到2012年全省民企百强入围门槛的3倍以上。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信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前三名。入围企业中,2016年度营业收入千亿元以上的2个,500亿元以上的达到12个。本次入围的民企百强营业收入总额达到31211.5亿元,达到2012年民企百强的2倍以上。入围百强的民营企业户均营业收入首次超过300亿元。全省民企百强利润总额达到1565.4亿元,较去年民企百强高出71.8%。本次入围企业的纳税额普遍在1亿元以上,纳税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达20家以上。民企百强在吸纳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员工人数1万人以上的企业超过了20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