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综保区新旧动能转换 3亿元能源项目成功签约

2017-08-10 09:39:00来源:沂蒙晚报作者:江岩

  近日,综保区一行人参加了临沂市政府在上海举办的山东临沂(上海)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洽谈会并洽谈推进项目,成功签约投资3亿元以上的中广核分布式能源项目,对接8家重点企业及客商,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期间,一行人分别与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绿水青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洽谈。中谷海运副总裁夏国庆对临沂的商贸物流优势和临沂综保区的政策功能优势非常感兴趣,表示将于近期就临沂综保区中谷物流园项目实地对接洽谈。绿水青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欧美同学会会长王闵对临沂综保区的产业定位、发展思路和发展速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8月中旬将帮助组织一次精准对接的小型洽谈会。

  一行人在复旦大学科技园大厦举行了小型招商推介会,邀请上海高分子材料研究开发中心、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明资本等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