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优化营商环境 被外地商客赞为投资“沃土”

2017-08-25 09:05:00来源:齐鲁网作者:魏波 王盈 徐振 杨林

  近期,山东省委省政府专门推出十条支持民营企业的、含金量很高的政策,同时以四新促四化,真正把新旧动能转变过来。这些鼓励措施以及正在推进政府放管服改革,为民营企业营造了更为有利的发展环境。

QQ截图20170824204146.png

  对此,广东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志华表示:“我觉得山东企业后劲儿很足,我们企业在近年的一些合作伙伴和资本运作里,有好几家是来自山东的,我觉得山东人非常务实、实干。”

  浙江超威集团副总裁杨元玲也是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在山东已经有十年的投资了,我们认为政府的服务还是比较到位的,包括山东的文化,都适合我们这个企业在这里投资生根发芽。所以讲山东是适合企业成长、投资的沃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