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部带将引进这些急需人才 最高给予150万

2017-08-31 09:45: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记者今天(30日)从山东省发改委了解到,2017年度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支持项目计划正在公示。

  据了解,本次申报范围包括西部经济隆起带59个县(市、区)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区域之外扶贫开发任务较重的18个县(市、区),共77个县(市、区),以及重点革命老区县;各市现有的各类开发区并入相关县(市、区)。项目主体主要包括受援地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包含市及市以上所属企事业单位)。

  据介绍,这些项目将重点支持《西部经济隆起带发展规划》确定的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能源、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和有关县(市、区)优势特色产业等方面。人才项目共100个,分为重点项目、优秀项目2个层次,分别给予不超过150万元和75万元的省级资金支持。

  引进人才具有较高的学术或技术水平,从事专业和承担的项目与本地产业契合度高。柔性引进人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博士以上学位,与本地企事业单位有稳定的合作基础;全职引进人才,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硕士以上学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