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公布

2017-09-06 10:09: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日前,省旅游发展委和省农业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的通知》,评选出新一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包括10个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20家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22处山东省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20个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和20处齐鲁美丽田园。

  据了解,此次评选致力于积极培育我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品牌,发展农村经济新业态,拓展农业新功能,打造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亮点。自去年我省首次开展此项评选以来,全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24个,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46家,省级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46处,省级美丽休闲乡村41个,省级齐鲁美丽田园40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