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金集团荣膺“中国基金(行业)领军企业”

2017-10-09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蔡晓彤

  

  李国健作为组委会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2017中国企业博鳌论坛暨中国金融博鳌论坛于9月29日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续写新丝路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立足中国企业发展现状,探讨企业发展趋势,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翘楚、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5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山东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健应邀出席论坛,并荣膺“中国基金(行业)领军人物”,山东财金集团荣膺“中国基金(行业)领军企业”。

  

  李国健上台领奖

  山东财金集团此次荣膺“中国基金(行业)领军企业”,是继今年5月在“2016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榜”中获评“最佳管理企业”、6月获得国内公开市场最高信用等级AAA级、7月在“2016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20强排名”中荣获省级政府引导基金排名首位之后的又一重大荣誉,体现了各界对山东财金集团综合实力和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山东财金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