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中国行”落地济南 探讨助力企业上云

2017-11-03 09:22: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日前,“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济南站活动举办。山东省千余名企业客户、行业精英、合作伙伴共商云计。为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山东提出3年20万家企业上云的目标,如何更好地应用云也成为本次大会的讨论重点。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指导,山东省企业上云服务联盟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廉凯在致辞中表示,前不久,山东省经信委、省财政厅隆重召开了全省企业上云启动大会,在全国首创云服务券补贴制度,全力推动企业上云发展。此次借华为云中国行济南站活动,将向大家进一步阐述通过发放“云服务券”推动企业上云的方法、路径。多年来,山东省与华为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为软件开发云、华为物联网创新中心等一批项目也将相继落户山东,将进一步推动全省企业加快上云发展、转型发展。

   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华为云聚合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和存储等基础能力,将多年来积累的基础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开放给政府、企业、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山东省在互联网、工业制造等领域蓬勃发展,华为愿意汇聚各行业伙伴的产业能力帮助山东企业数字化转型,包括提供新一代智能云硬件平台Atlas、软件开发云、企业智能(EI)、云IoT平台、智造云等云服务。”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外, 主会场外极具科技感的展厅颇有吸引力。华为联合十余家生态伙伴共同展示了如烟草智慧云、金融租赁云、智慧物流云、源链云、一体化采购、云办公世界等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华为在云安全、云上大数据、上云迁移服务等能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