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馆齐下 让你双十一不剁手

2017-11-10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董云鹏

  苏宁中华特色山东馆及天猫鲁产名品馆迎来开馆的首个活动——双11狂欢购物节,2017年8月两馆的开设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商务厅“互联网+品牌”专项行动,旨在推动山东农优特产品融合创新发展,也预示着山东知名企业已开启电商转型模式的新里程。

  据了解,山东馆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运营,大众海蓝凭借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整合地方特产,导入政府资源,借助地方政府和市场主体的力量,提升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促进农产品上行。山东馆主打“名·优·特”,集合汇总山东各地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名优特产品,以超低的价格、最优的品质、最真的服务,让利受惠于民,极力推动山东名优特产品走向全国,助力山东知名企业电商模式转型升级。

  据悉,山东馆双十一主战场设在济南。在这次活动中,山东馆活动主题为“好货山东·地道家乡味”,产品种类齐全,折扣力度较大。活动专场共分为5元无门槛优惠券(11月3日至11月12日零点);满99减30(11月1日至11月8日);满199减60(11月10日至11月12日)三种优惠券,不仅可以让全国消费者以超低的价格品尝到最正宗的山东味,更可以让在异地他乡的山东游子方便快捷购买到最地道的家乡味道。

  

  

  据山东馆负责人介绍,全体工作人员蓄势待发,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战做好保障工作。相信这次山东馆在今年的双十一中会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更多优惠请点击【苏宁·中华特色山东馆】

  https://lcmp.suning.com/index.html

  【天猫·鲁产名品山东馆】

  https://sdycdsp.tmall.com/index.htm?spm=a220o.1000855.w5002-16854371944.2.6a135eb1zk8PS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