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行业服务“小微”与“三农”优秀产品榜单出炉

2017-11-21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大众网讯(记者 郭威)小微企业、涉农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是民生就业的主渠道,是创业创新的重要源泉。为推动我省银行业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服务小微三农企业社会责任,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银行业服务小微三农金融产品评优活动,评优结果日前揭晓。

    据悉,省内近3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自主推荐产品踊跃参加了此次评优活动,选送了多款为小微、三农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属金融产品。围绕产品创新性、客户适用性及产品推广效果、社会认可度等项指标,经由来自监管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组成的专家小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产生了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沂源县金融扶贫贷款”等26个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和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新农村建设贷款”等14个服务三农优秀金融产品。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对获奖产品与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布和表彰。

  多年来,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普遍重视小微、三农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按照监管部门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三个不低于”的工作目标,根据自身经营特点,依托各自经营渠道,不断加大资源投入,为小微、三农企业提供了形式多样、灵活丰富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本次获奖产品,均为各银行为根据小微、三农企业的经营特点与金融需求,专门设计、研发的专属金融产品,具较强的适用性和推广价值,有力地提升了我省银行业支持小微、三农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和借鉴获奖单位的创新能力和先进经验,持续开发金融产品,优化产品服务功能,加大推广力度,不断提高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