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周六颁奖

2017-11-23 23: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王任公

  特邀国家“双面画”发明人周璟现场教国画

  大众网讯(记者 郭威 王任公)11月25日(周六)上午,“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第四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隆重举行。届时,国家“双面画”发明人、山东著名女画家周璟老师将应邀现场教国画,为孩子们指点绘画艺术的成长之路。

  本届大赛自“六一”儿童节正式启动,至10月底评选结束,历时5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784幅。其中书法作品798幅,绘画类幼儿作品658幅,少年作品328幅。褚素涵、徐悦心、张溪若等75名孩子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周六上午在少年宫举行的颁奖典礼,将邀请来自主办单位以及支持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评委代表亲临现场,与书法组、绘画幼儿组和绘画少年组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获得者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应广大家长要求,在本届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上,我们特邀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专利“双面画”发明人周璟老师现场给孩子们教国画。出生于丹青世家的周璟自幼喜爱绘画,她13岁拜著名工笔画家王凤年先生为师,后被工笔画艺术大师潘洁兹先生收为入室弟子,专攻工笔重彩仕女画。而立之年又被著名写意画家王天池先生收为关门弟子,学画写意草虫。经过40多年的刻苦努力,逐渐形成了自己既有中国传统绘画神韵又含西方现代美术精华,既富书卷气又充满活力,中西合璧、诗意隽永、婉约清丽的绘画风格。

  为了让小选手们切磋绘画技艺,大赛组委会精选了100多幅优秀作品在济南青少年宫进行两天集中展示,欢迎参赛选手以及爱好书画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观摩学习。

  温馨提示

  1.颁奖典礼地址: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济南市少年路5号,大明湖西南门西侧200米);

  2.获奖选手及随行家长请于上午9:00——9:30入场,凭户口本或身份证签到,领取一本画册和获奖证书;

  3.少年宫不允许私家车进入,请参加颁奖典礼的家长和孩子尽量乘公交车前往;

  4.咨询电话:0531—85196018、85196820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