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温州商会十周年庆典在济举行

2017-11-27 12: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1月25日,山东省温州商会两周年、济南市温州商会十周年庆典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来自鲁温两地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省内兄弟商会的数百名代表及山东省温州商会、济南市温州商会的全体会员,共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召开了山东省温州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济南市温州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同时举行了“2017年度的人物颁发典礼”,对山东省温州商会、济南市温州商会在2017年度成绩卓著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温商高峰经济论坛。论坛特邀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业室主任史炜作主讲嘉宾,为温商进行宏观经济的解读。

  打造百年商会,一直是济南市温州商会的奋斗目标,永久固定的办公场所是非常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旨在推进购买商会永久性办公物业等相关事务的“温州会馆筹备组”正式成立,温州会馆项目正式宣告启动。

  今年是山东省温州商会成立两周年、济南市温州商会成立10周年的重要年度。山东省温州商会走过两年历程,促进了省内各地温州商会的融合发展;济南市温州商会10年来,成为驻济异地商会中最活跃的商帮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山东省目前有20余万温州籍人士,其中驻济温商有6万余人。作为规模最大的外来商帮之一,投资经营涉及商贸、房地产开发、建筑、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众多产业,多年来共计在鲁投资数千亿元,已成为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一支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