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五大奖项新鲜出炉

2017-12-29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8日下午,“眼界”——今日头条?影响山东年度盛典活动隆重举行,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淑琴、山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常庆,今日头条全国本地直营大客户中心总经理涂晴、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东,今日头条营销中心高级策略运营经理李丽佳,同时还有来自省外宣办、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公安消防总队以及济南、淄博、济宁市委宣传部及济南各区和平邑宣传部的领导,以及来自山东省内各地的400多位重量级企业家、管理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日头条全国本地直营中心大客户总经理涂晴

  今日头条全国本地直营中心大客户总经理涂晴在会上讲到:“山东是头条深耕全国市场的第一站,作为经济大省,山东产业基础完备、发展潜力空间大。今日头条就是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变成推动信息产业深刻变革的“核动力”,占领未来科技的制高点。目前今日头条已经深入到政府、房产、快消、金融、教育、旅游等行业,用互联网+的模式,助力山东由大到强。”

  

  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东

  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王东上台与大家进行《眼?见未来》的精彩分享,王东讲到:“头条CEO张一鸣去年时曾提出:国际化是头条2017年的重要战略之一,目前全球化布局已经初见成效,北美、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头条的足迹。头条山东2017年是硕果颇丰的一年,公司规模与客户规模都不断提升,这些都基于头条拥有良好的产品矩阵,如西瓜视频、抖音、悟空问答、内涵段子等。同时在山东组织了多场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大型发布会,对头条在山东的扎根及品牌塑立起到了关键作用。2018年头条服务将会升级为2.0模式,将启动短视频商业化、企业头条号蓝V认证、开放后台舆情功能等,让大家上头条才是我们共同的头条。”

  今日头条营销中心高级策略运营经理李丽佳与大家分享了2018年今日头条商业化战略部署以及新产品的推介。李丽佳指出,视频表达已经成为移动广告未来的主流展示形态,移动营销的下半场依然是短视频领域,人工智能将成为营销新引擎。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和抖音是目前短视频领域内最优质的流量平台,通过构建完整的短视频营销体系,从流量、内容和体验三方面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品牌营销策略。未来的今日头条必将是一个更多元、更智能、更社交和更丰富的超级内容平台,让广告成为有用的信息,为客户实现更精准、更全面的品牌营销。

  在此次年度盛典上,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与56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授牌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此大规模的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山东地域内尚属首例。感谢客户对今日头条的信任与支持,今日头条未来会在投放效果上做更积极的探索与研究。

  授牌仪式之后,会场还进行了年度颁奖仪式,奖项涵盖:今日头条(山东)年度最佳运营奖、今日头条(山东)年度营销创意奖、今日头条(山东)年度创作力头条号、今日头条(山东)年度影响力品牌、今日头条(山东)年度先锋人物奖,每个企业、品牌,每个人物与创意,都凝聚着企业人不懈的拼搏与努力,他们一路兼程,见证着时代发展留下的印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