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心系基层 恒丰银行领导走访慰问年终决算一线员工

2018-01-01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近岁末年初,商业银行又迎来了一载一度的年终决算,12月30日、31日,中共恒丰银行临时委员会书记王华、恒丰银行拟任行长王锡峰分别带队顶着凛冽寒风,深入年终决算工作基层一线,先后走访慰问了总行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金融云数据中心、年终决算协调中心、烟台分行营业部、芝罘支行、莱山支行、海港路支行、滨海支行,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贴心温暖。

  王华对因年终决算放弃元旦假期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员工表达诚挚谢意与亲切慰问,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在省市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恒丰人的共同努力和团结拼搏,恒丰银行实现了稳健经营,发展势头良好,年末资产总额超过1.3万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超过78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过4700亿元。在恒丰银行金融云数据中心控制室、流程银行控制室,王华详细询问了年终决算业务进展情况以及金融云、流程银行建设情况,对恒丰银行在金融云、流程银行建设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表示肯定。在一线营业网点,王华详细询问了网点营业运转情况,他表示,大家在节日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工作为重,甘愿奉献,保证了假期网点正常营业与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这正是恒丰人事业心、责任感与敬业情的生动体现,非常令人感动。

  王锡峰在走访总行年终决算协调中心时表示,全行上下十分重视年终决算工作。当前准确、高效地完成年终决算工作,才能为下一步经营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通过现场视频会议系统,王锡峰与各一级分行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交流,送去诚挚问候。他表示,恒丰银行近年来在流程银行建设、金融科技等方面苦练内功,成为业内率先实现流程银行业务全国总集中和业务系统全部云化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未来,我们大家共同努力,通过不断营造优势,使恒丰银行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线员工对总行领导在寒日里送来的温情暖心深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年终决算工作任务,以此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实现恒丰银行持续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恒丰银行临时委员会副书记王继东,中共恒丰银行临时委员会委员、副行长毕继繁以及司继平首席、朱旻皓首席等陪同走访慰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