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保险学会举办山东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2018-01-05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田夏荫 通讯员 李晓梅 李法进14日,由山东省保险学会主办,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承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山东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保监局副局长赵东生,省金融办保险与担保处处长寇延忠,山东省金融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菡,济南市金融办副主任郦弘,山东省保险学会会长、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白彬出席会议,各保险公司省级公司班子成员、地市协会秘书长、有关保险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相关媒体高校专家学者等近250人参加会议。山东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蔡卫东主持研讨会。

  山东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蔡卫东主持研讨会

  会上,赵东生副局长致辞,白彬会长作动员讲话,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泰康人寿、大地财险、新华人寿、国寿财险、长城人寿共8家单位就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及如何有效落实三项中心任务作了典型发言。同时,通过行业推荐遴选出的26篇优秀文章集结成册并发送各参会代表。会议还特邀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宋文华、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分别作《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专题辅导。  

  山东保监局副局长赵东生在会上致辞

  赵东生副局长在致辞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谈了几点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举国关心,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行业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山东省保险学会会长白彬在会上发言

  白彬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全国、全省保险工作会议确定的三项重点任务,切实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2018年各项工作,以坚持行业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底线思维,严密防控风险,坚持市场导向,促进行业转型发展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任务目标,在山东保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为我省由保险大省向保险强省的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宋文华作《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辅导

  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专题辅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