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人物、楼盘、企业评选投票正式启动

2018-01-23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对于山东省房地产市场来说,调控加码、土拍政策严控、落户制度扩宽、公积金政策放松...这些与老百姓买房息息相关的政策信息都在2017年影响着购房者。

  2月2日,第三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即将在济南启动。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进入2018年,山东省房地产业应如何应对后十九大房地产业市场环境?深耕房地产一线的大咖们都有哪些心得与体会?这些疑问都将在2月2日的第三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上一一揭晓。

  本届峰会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主办,大众网、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银丰地产、天鸿地产、新城地产、黄金地产、鲁商置业、祥泰实业、荣盛地产协办,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提供学术支持。

  峰会将邀请行业大咖解析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同时,邀请行业精英人物代表,共同探讨后十九大房地产业市场环境及走势。值得关注的是,活动主办方还将以慈善颁奖的形式,与山东省房地产行业精英共襄慈善盛举。

  目前,第三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年度人物、楼盘、企业评选投票系统已经正式启动,投票涵盖了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人物、楼盘、企业的评选。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网友的投票参与。有哪些你关注的地产大佬榜上有名,有哪些你关注的企业获此殊荣?各位网友可以进入微信公众号“大众网微山东”投票通道,为你支持和信赖的地产人物、企业、楼盘投上你心中的那一票。

  投票参与方式:投票参与方式:关注“大众网微山东”,回复你想投票的被选者编号,为他们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2018年1月23日——2018年1月28日

  投票说明:

  2017年度山东地产名人、名企、名盘奖项评选(拍名不分先后)

  【奖项设置】:

  一、2017年度山东地产三十人

  二、2017年度山东房地产名盘

  三、2017山东房地产开发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颁奖典礼】:2017年度山东地产名人、名盘、名企颁奖典礼将在第三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上进行。

  【颁奖时间】:2018年2月2日

  【颁奖地点】:山东大厦金色大厅

  【投票规则】:每个IP每天限投10票,每天可给同一人物投票5次,同一楼盘及企业投票1次,如若发现刷票行为,选手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相关阅读

  绿地集团创立20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是世界500强企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房地产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70座城市。截至到2015年,绿地集团已经成为一家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率为中心,以先进文化为支撑,跨国界、跨行业经营,在经营理念、管理体系、资源整合、人才建设等方面国际化程度较高,具有世界级规模、运营管理水平、品牌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