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贵金属臻品鉴赏及积分兑换年会嗨爆泉城

2018-01-24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通讯员 张晓明

  旺财迎春 戊福临门

  大众网济南1月21日讯(记者郭威 通讯员 张晓明) 年关将近,为满足广大市民贵金属产品需求,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中银大厦举办了“旺财迎春 戊福临门”大型贵金属鉴赏暨积分兑换活动。为期两天的展会吸引了2000余人前来选购。

  

  

  本次活动于1月20日、21日举办,共展出了上百种款式新颖的臻品贵金属,包括藏品、首饰、金条、摆件等。据中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狗年生肖大全套”“祈福金钱”“喜福传家福运三件宝”等贵金属臻品都是中行首次大规模展出。

  

  本次展出最大亮点是《万里长城》银版画。该作品由“中国长城画第一人”许仁龙大师所作,被誉为中国长城第一画,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画幅的银版画,全球限量5000幅。围绕“回馈”和“节庆”两个主题,中行打造了“积分兑好礼”、“节庆欢乐行”等多项活动。推出了多款服务礼包,涵盖生活出行、子女教育、健康管理等多方位服务体验。

  

  

  展会当天中行还准备了多场文艺演出和T台展示,另邀两辆限量级保时捷顶级名车现场助阵。

  错过本次大型贵金属鉴赏会的市民也不必担心,如有贵金属需求,可至各中行网点选购。

  

  1、长城银版画

  《万里长城》银版画由“中国长城画第一人”许仁龙大师所作,是目前最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画作之一,被誉为中国长城第一画,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画幅的银版画,全球限量5000幅。

  

  2、龙行天下套装银

  首尾同藏,地位非凡;稀品齐聚,专业封装;珍惜号段,千金难求;融汇古今,传家瑰宝。

  

  3、旺旺先锋徽章

  获得央视少儿频道收视排名首位《汪汪队立大功》唯一官方授权的贵金属衍生产品,共七枚,汪汪队每名队员一枚。

  

  4、史努比贺岁金卡

  中行独家首发的史努比狗年金钞,特惠期间赠送史努比旺旺大礼包一个,内含3D立体纸雕相框即感应小夜灯。

  

  5、旺旺福年

  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我国著名艺术家周令钊先生设计,荟萃邮票艺术、金银文化,多角度诠释传统生肖文化,极具艺术收藏价。

  

  6、2018戊戌狗年生肖纪念大全套

  集收藏性、实用性于一身,钞、邮、币、券的生肖博物馆。

  

  7、《金狗旺家》大全套

  由我国著名艺术家周令钊先生设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犬守平安”、“家和业兴”

  

  8、祈福金钱

  足金再现乾隆御制祈福金钱,珍贵珍藏,吉祥馈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