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清池派出所多措并举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8-01-30 09:34:00来源:中国山东网作者:

  中国山东网潍坊1月29日讯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分局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采取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潍坊清池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首先,民警和辅警采取常态化、分批次到企事业单位、商圈和小区发放宣传彩页,并利用农村“赶大集”及村(居)委会,小区物业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发放,确保人手一份,保证群众的知晓率。同时,加强巡逻防控,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开展“零发案”小区创建活动以及安全知识进校园等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实现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新提升。下一步,清池派出所将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形成常态,实现双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