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冰雪游成为山东烟台市民游玩新热点

2018-02-17 10:04:00来源:胶东在线作者:

    今年春节长假,冰雪游成为市民游玩新热点。今天,记者来到塔山滑雪场,虽是午饭时间,但雪场人气很旺,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激起层层雪花。步履蹒跚的初学者稍不留神就会摔倒在雪地上,也仍然会露出开心的笑容。游客刘策说:“每年都会来,挺好的,不管是初级道还是中级道都很大,而且雪也特别好。”

  在位于海阳市郭城镇的林山滑雪场,同样游人如织,上至四五十岁的中年游客,下至五六岁的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滑雪运动,但对很多初学者来说,最好是请一位教练在身边指导,以便能够更快地掌握要领。滑雪教练张英博说:“初学者一定要选择自己适应的雪道,初学者一般不要上中级道,都在初级道玩。一定要选择内八的方式往下面下,然后身体的重心向前,身体不要来回晃动,以免摔倒。在你摔倒的同时,要选择往肩膀的两侧去摔,不要去往后坐或者往前面,以免伤到自己的头。”

  为了增添大家玩雪的乐趣,春节期间,林山滑雪场特别开放了终极道和雪上乐园,让游客充分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海阳市林山滑雪场副总经理张海说:“通过对雪道的升级,新增加了一条波浪道和戏雪乐园项目,可以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