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金白银"鼓励企业买专利 最高扶持金50万

2018-03-06 09:05: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今天

  记者(5日)从济南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为鼓励和引导济南企业参与即将在济举行的中科院首次专利成果集中拍卖会,济南拿出“真金白银”给予支持,购买专利的企业最高可获得省市两级共50万元扶持资金。

  记者了解到,对参加中科院专利成果拍卖会成功购买专利的济南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根据成交额,济南将给予济南中小微企业创新券中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券或金种子企业培育创新券支持。其中,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券对小微企业补助5万元、对中型企业补助10万元;金种子企业培育创新券最高补助30万元。此外,省知识产权局相关扶持政策也已敲定:对购买专利的企业将按比例给予一定奖励和资助,最高不超过20万元。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企业最多可获得50万元资金扶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