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 山东农行5000余人参与公益植树

2018-03-11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安蕾蕾 石磊) 今天上午,由省网信办、省林业厅指导,农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重汽地产协办的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在济南市章丘区北毕村启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全省农行系统的5000多名员工也积极践行“蓝天责任”,共同为这个春天植下一片绿。

  践行大行责任,倡导绿色生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已连续9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齐鲁大地累计植树数百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17年,农行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荣获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大奖。

  “每年固定参加单位主办的植树节活动,已经是我和孩子不变的约定。”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是她和孩子第四次参加农行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希望通过自己微小的努力,让祖国的天更蓝一点、水更清一点,雾霾天更少一点。

  记者在主会场看到,参与植树的农行员工,自觉组成了两三人一组,铲土、栽树、盖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农行员工的一番辛勤劳动,一排排白蜡迎风而立,放眼望去,煞是壮观。

  虽然鞋上沾满了泥土,汗水浸湿了衣襟,但是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农行员工们也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栽的树苗合影留念,并挂上带着希望与祝福的“许愿卡”,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长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