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局发布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区新规

2018-04-13 10:51:00来源:半岛都市报作者:肖玲玲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2日讯 为推动全市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协调发展,加快引进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留学人员来青创新创业,青岛市人社局4月12日发布《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暂行办法》,根据各级各类创业园区、产业基地等创业载体具体情况,与各区市、重点功能区共建各具特色的留学人员、国际人才创业园区。

  实施共建的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所在区市、功能区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工作,对创业园有一定投入或扶持措施,创业环境比较好;厂房型园区场地建筑面积在4000平方米以上,楼宇型园区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有相应的供电、供水、网络等基础硬件配套设施,具备能够为入驻创业实体提供基本办公、公共服务条件;有一定数量的留学人员入园创办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管理运转规范有序;有功能较为齐全的创业服务体系;有促进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优惠政策。青岛市人社局在规划指导、协作联动、政策扶持、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宣传推介等方面对共建园区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