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芽味美郁椿香,不比桑葚逊几芳

2018-04-13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暮春时节,香椿要发芽了,这样一来便要走进寻常百姓家,它被称为“树上蔬菜”,是香椿树的嫩芽,不仅可以做成各种菜肴还具有较高的医用价值,绿叶红边犹如玛瑙翡翠,香味浓郁,营养丰富远高于其他蔬菜。

  头茬香椿芽是一年可采摘的三次中最鲜最嫩最香的一次。

  春天气候干燥,人的食欲大大削弱,厌食,总想吃些清淡,凉爽开胃的菜蔬,而凉拌香椿正符合了这样的条件。燕子呢喃,落在屋檐,是什么留住了它俏丽的身姿,炊烟袅袅,香椿蛋羹,那是家的温馨。

  红香椿是临朐县寺头镇的特色产品,具有悠久的历史。由于寺头镇特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因素,红香椿发芽早,上市早,品质独特,具有香气浓郁,质脆多汁,香美可口,营养丰富的特色,是深受人们青睐的美味佳蔬,2006年还通过了山东省农业厅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

  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农家自采的新鲜头茬红香椿芽。咱们所推荐的这款红香椿芽它还是国家地理标志属于野生产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属于时令产品,含香椿素等挥发性芳香族有机物,可健脾开胃,增加食欲。

  我说它是人间美味一点不会夸张,至少我对它是钟爱有加,那么你呢

 

  扫描二维码即刻购买500g仅需14元,最美的价格最超值的产品,等你带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