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天使俱乐部”成立 高端客户可享专属医疗健康服务

2018-04-16 1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通讯员 徐舒静

   

    大众网济南4月15日讯(记者 郭威 通讯员 徐舒静) 今天上午,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天使俱乐部”在济南成立。启动仪式后,国内医学界知名专家为该行150多位私人银行客户带来了多场健康管理特色活动。当天,该行邀请医学专家组织开展了“心内科专场”、“内分泌科专场”、“消化内科专场”、“神经内科专场”四场一对一特色问诊活动。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携带个人病例等资料即可“一对一”问诊咨询。活动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胡斌致辞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胡斌表示,“天使俱乐部”的成立,是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医疗体系建立长远合作发展关系,共同建立个人健康管理体系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合作尝试。也是完善和充实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高端增值服务体系,加强私行客户健康管理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凝聚着兴业人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与关怀。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邵砚铭致辞 

  据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邵砚铭介绍,“天使俱乐部”以“健康”为核心开展增值服务,为私行客户提供高端的医疗平台及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济南分行聘任了顶级医疗专家成立医疗专家库,可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升级版体检,北京、上海、山东名医预约服务,一对一名医问诊服务,养生沙龙等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及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一直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服务理念,目前已在山东省内13个城市设立各类网点113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未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以“天使俱乐部”起航为契机,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完善服务领域,为兴业银行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咨询、法律咨询、子女传承教育、出国金融、养老金融、艺术品鉴赏、定制旅游、运动休闲等方面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