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读书房邀3位名家 与您共度“世界读书日”

2018-04-19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安之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安之)“4·23”世界读书日将至,共读书房准备了一场灵魂盛宴。4月22日至27日,共读书房邀请作家葛冰、安武林、鲁冰走进经五路小学、名士小学、小筑书屋、南上山小学、经纬小学、育晖小学、历下实验小学、制锦市小学、汇才小学、滨州阅读协会及共读书房旗舰校区、百花校区、万达校区、辅仁校区。与君有约,不见不散!

    共读书房是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青少年文化主题书房,致力于给孩子提供全方位全视野全体验式阅读,让孩子通过阅读学会表达、通过分享滋养心灵、通过情境培育品格、通过图画激发想象、通过游戏启迪智慧。全面提升孩子的语言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写作能力、交际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共读书房可联合知名作家、权威阅读推广人开展优质教育培训,为0-15岁的孩子及家庭,提供优质童书和阅读指导,引领孩子心灵成长,给孩子带去健康、快乐和知识。

  活动期间,共读书房免费邀请90位小读者在经三纬四路共读书房旗舰校区与作家面对面交流。届时,小读者可与作家合影留念,与作家一起品读名家名篇,并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作品。

  经三纬四路共读书房旗舰校区名家见面会时间安排:

  葛冰   时间:25号 18:30——20:00;

  安武林 时间:22号 14:00——17:00

  鲁冰   时间:24号 18:30——20:00

  活动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经三路123号共读书房(经三纬四)

  报名形式:扫描下方二维码,以互动吧报名为准

  备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对爱阅读的人来说,书本就是最大的幸福。每看到一本经典,可以韦编三绝,也可以三月不知肉味;可以凿壁偷光,也可以头悬梁、锥刺股。毫无疑问,读书给了身心最大的愉悦,比起诗和远方,“诗和共读书房”才更让人神往。共读书房,除了阅读,还有表达、交流、写作和陪伴成长,这就是共读、共写、共成长!

  身处的这个时代,一切都在提速。出行工具从双腿到马车到火车到飞机,速度快了,距离近了,世界小了;就连书本,也从结绳记事到仓颉造字到活字印刷再到电子读物,书籍多了,存储易了,选择难了。身体在滚滚前行的科技之光的裹挟下,有点身不由己,灵魂被拖拽的踉踉跄跄。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读书房准备的灵魂盛宴,期待你我能够放下手机,捧起书香;关上电脑,重拾翰墨;远离喧嚣,走进宁静;暂停名利,重温淡泊。让我们一起从冰冷的科技世界里,重回温暖的人情世界。让我们真诚的握着彼此的手,看着彼此的眼睛,听着彼此的言语,或聆听教诲,或齐声诵读,或分享感悟,找回久违的快乐,找回父母子女间的亲情,找回兄弟姐妹间的友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