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财经大学新闻作品大赛正式启动

2018-05-18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玉英

  大众网讯 5月17日,首届山东财经大学新闻作品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由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

  大赛旨在适应万物互联时代不同领域对信息传播人才的紧迫需求,有效融合山东财经大学财经学科优势和新闻传播专业特色,优化学生知识结构,提高学生新闻写作水平,培养既懂得现代财经理论与实务,又熟悉新闻传播业务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本届大赛面向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在校生,以大学本科“毕业季”、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为主题,采写和制作相关新闻作品,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新媒体等作品类型。

  本届大赛分为预赛、决赛和公示三个阶段。参赛者(包括个人/团队)需于5月30日之前提交原创新闻作品,经初审后,30%的作品进入决赛;再由来自新华社、中新社、大众网等媒介机构资深媒体人和新闻传播业界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从所有进入决赛的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50名,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品。

  (山东财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王玉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