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关村领创·优瑞卡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闭幕

2018-05-29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一届中关村领创-优瑞卡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5月2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会展会议中心胜利举行。本次大赛同时作为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赛区预选赛,将在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与医疗康养等3个领域65个报名参赛项目中角逐前30进入济南决赛。优质项目经专家论证评审可入围济南市泉城“5150”计划,最高获得5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中国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联合指导,中国中关村领创空间冠名,澳大利亚优瑞卡国际集团及中国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ANZ 澳新梦想创投基金会承办的一项国际化创新创业年度竞赛。协办单位包括Startup Victoria、澳大利亚中国博士沙龙、澳洲华人生物医药协会、中澳大健康加速器、Melbourne Accelerator Program(MAP)、Inspire 9。大赛旨在搭建国际化“双创”平台,以进一步促进国际间高新技术产业转化与应用,加强海内外资本市场的互通与合作,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创新创业格局,构筑创新创业国际化新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