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读书房携手山东艺术学院(书籍设计与工艺工作室)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2018-06-01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双方将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大众网讯 5月30日上午山东共读书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书籍设计与工艺工作室)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老商埠共读书房旗舰校区举行。

  共读书房创始人、山东万图海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勇先生、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郑军教授、山东共读书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丽亚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将着重在文创产品设计、服装定制、布艺制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签约后,共读书房将为山东艺术学院提供实习就业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选拔毕业生来企业就业。

  双方负责人现场表示,两方将强强联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为阅读人提供更多周边产品,更好得引领青少年爱上阅读,爱上设计,弘扬青春正能量。

  

    共读书房是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青少年文化主题书房,致力于给孩子提供全方位全视野全体验式阅读,让孩子通过阅读学会表达、通过分享滋养心灵、通过情境培育品格、通过图画激发想象、通过游戏启迪智慧。全面提升孩子的语言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写作能力、交际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共读书房可联合知名作家、权威阅读推广人开展优质教育培训,为0-15岁的孩子及家庭,提供优质童书和阅读指导,引领孩子心灵成长,给孩子带去健康、快乐和知识。

   地址:济南市中区经三路123号(经三纬四路东20米路北)共读书房

   电话:0531-88921088

  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前身是山东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始建于1984年,是国内较早设立艺术设计专业的少数院校之一,2004年12月正式更名为设计学院。设计学院现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摄影、广告学、艺术设计学7个专业。拥有在校本科生2013人,各类在读研究生100人。专任教师中教授8人,副教授24人,具有博士学位6人,在读博士6人,具有硕士学位5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8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