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出台促资本市场发展计划 到2020年增10家上市公司

2018-06-07 08:54:00来源:证券时报作者:
  济南:到2020年年底力争上市公司新增10家以上

  济南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发展行动计划,到2020年年底,初步建成结构与功能较为健全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多层次股权市场,积极发展债券市场,培育各类要素市场,全面完成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任务,改制企业1250家以上,纳入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企业300家以上,力争上市公司新增10家以上,“新三板”和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新增120家以上,累计直接融资额突破1500亿元。

  通知显示,外地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注册地和纳税登记地迁入济南市的,分别给予一次性500万元、200万元补助,并分别补助引进该企业的县区或部门20万元、10万元。在济南市合法设立的拟上市公司有限合伙形式的企业员工持股平台,在公司上市后转让解禁限售股的,按形成的市、县区两级财政贡献的80%予以补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