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财政厅督导平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2018-06-08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7上午,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一行到平邑督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临沂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李玉菽、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等市县领导陪同并参加座谈交流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平邑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农村物流调度转运中心、武台镇镇级电商服务中心及武台镇孙家庄村级电商服务网点。督导人员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督导听取了平邑县政府及各项目承办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许处长平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平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推进措施具体有力,成效明显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下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物流体系建设和农产品上行为工作重心,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扎实做好“四通”(物流通、农产品上行通、普惠金融通以及信息通)扎实推进电商扶贫,抓亮点、重实效,打造县域电商进农村示范的样板

  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表示,平邑县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进度较缓,离示范县验收标准存在一定的差距平邑县委县政府将抓住机会,将资源优势转变发展优势,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电子商务进农村为百姓提供便利、实现增收助力扶贫,把电子商务打造成县域经济发展得新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