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盛大开业

2018-06-11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通讯员 陈琪 李昂然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记者 郭威 通讯员 陈琪 李昂然)6月8日,齐鲁银行成立22周年行庆之际,日照市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齐鲁银行日照分行开业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齐鲁银行正式落户日照。

  6月7日,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会见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行长黄家栋一行。齐家滨书记对齐鲁银行落户日照表示热烈欢迎,齐鲁银行来日照开设分行,对当地企业发展带来机遇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月8日上午,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日照市副市长李峰,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行长黄家栋出席活动,李峰副市长与黄家栋行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地金融办、人行、银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日照市市直机关、各县区、银行同业、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李峰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齐鲁银行设立日照分行并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推动日照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日照市政府将更加珍惜与齐鲁银行的友好合作关系,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中的责任和义务,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齐鲁银行在日照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王晓春董事长表示,日照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港口优势,“港产城海”融合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生机勃勃、发展迅速,作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金融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齐鲁银行将投入更多资源、倾注更多心血,积极对接日照市各项金融需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贴近本地市场的金融产品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齐鲁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综合服务能力以及社会贡献度持续提升,主要经营指标在辖内城商行中处于领先地位。今年上半年,省内外分行将达到10家,投资控股山东、河南、河北16家村镇银行,全行战略版图实现跨越式发展。

  未来,齐鲁银行将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成长为服务最好、效率最快、管理最优、盈利最强、品牌形象最佳的精品区域银行,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为山东省走在前列持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